媒体师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科学网:临汾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三十年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展出

  2014-12-19 15:27:51  

  12月15日,由临汾市文联、临汾市书法家协会和山西师大书法协会共同主办的临汾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三十年(1984-2014)作品展在山西师大美术馆开展。   

 

  本次共展出了包括楷书、行书、隶书、草书及篆刻等不同风格的作品110件,参展作者分别来自临汾市书法家协会、山西师大书法协会、临汾市妇女书法协会、临汾职业技术学院书法协会及临汾市所属十七个县市的书法组织中的优秀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   

 

  作品技艺精湛、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具有极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不仅蕴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同时也展现了古城平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反映了临汾市书法家协会筚路蓝缕的成长历程以及临汾市书法人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展览的举办为广大书法爱好者学习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提高临汾市书法的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大家或驻足欣赏,或交流切磋,或拍照留念,展览馆洋溢着浓浓的翰墨香。   

 

  本次展览从12月15日至12月20日,展期6天。   

 

  期间,我校校长武海顺,临汾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翠莲,副部长董凤妮,市文联主席王富山,市书协主席侯天元等领导参观了作品展。(苏继文/图文)   

 

 

 


观看作品

 


同学们观看作品

武海顺校长与临汾市领导参观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