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深入学生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12 09:10:08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深入毓秀社区、初心社区、行知社区调研,了解社区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现场,王志强听取了牵建学院负责同志对社区建设的基本思路、设计规划和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书院、公寓等社区公共空间及育人资源,同时现场办公解决社区在空间利用、功能室建设、部门协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他强调,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增强工作实效性,注重品牌社区培育;牵建学院要充分发挥社区建设的主体作用,加快推进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建设引领示范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动学生社区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各书院要充分融入社区建设工作大局,主动配合、通力协作、互相支持,形成育人合力,将学生社区建设成为打通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

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牵建学院及各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来源:学生工作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