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晋中市教育系统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4-03-31 13:22:02  

3月31日上午,晋中市教育系统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我校北区2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晋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艳萍,山西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李军,晋中市教育局局长邓继杰,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出席启动仪式。晋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红主持启动仪式。

梁艳萍在讲话中指出,晋中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坚实的发展沃土,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是市校协同合作、同频共振的一场盛会。晋中市将以最大的诚心欢迎高校毕业生留在晋中,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元丰富的精准服务,吸引优秀毕业生到教育系统工作,携手共创晋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志强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综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晋中市委市政府支持和帮助我校高质量办学表达了感谢。此次晋中市人民政府专门组织教育系统在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是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和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希望校地双方在师资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仪式上,邓继杰就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相关情况作了专题宣介,现任教于榆次一中的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闫灿分享了学习工作经历。

晋中市人社局、部分县区教育局和中学有关人员,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和部分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有晋中市教育局及榆次区、祁县、介休市、灵石县、左权县、和顺县等县(市、区)教育局所属的18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共设四百多个教师岗位,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来源:学生工作部 张蕴强 庞嘉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