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4-03-24 14:23:20  

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学生会组织的300个优秀服务学生项目集中展示、同台比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山西非遗青年行”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精品项目,文学院学生会“学雷锋,送温暖”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现场路演等环节,最终从来自1724所高等院校的3581个项目中产生了普通本科院校学生会精品项目50个,山西省仅1个。我校学生会组织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以多种方式传递学校关怀,用心用情为同学办好实事,切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