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张春林在我校语文报社和英语周报社调研

  2024-03-15 11:28:06  

3月13日,省委副书记张春林深入我校语文报社、英语周报社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走进两报社编辑部、新媒体中心、发行部等部门,了解报社发展历程、报刊编辑发行、教学研究、数字转型、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情况,与报社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对报社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陪同调研。

张春林充分肯定了我校语文报社和英语周报社多年来为服务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山西师范大学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教学工作和出版业务,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语文报社和英语周报社都要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报刊在服务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促进教师专业提升和学生全面发展中的作用,努力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服务保障;要坚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办报,面向中小学师生加强针对性服务,帮助提升阅读、写作能力;要坚持守正创新,顺应时代趋势,积极开拓创新,在办好传统报纸的基础上,推动数字化转型,满足读者的多样化需求;要坚持以开放态度办报,加强研讨交流,定期举办相关活动,持续扩大报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