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论证、培训会

  2024-03-13 08:35:01  

近日,副校长范哲锋带队,深入教育科学学院、书法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范哲锋对各专业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申请材料的修订和完善工作,严格按照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要求,结合评审专家意见,逐字逐句精心打磨,认真修改;二要加强沟通,多与已通过认证的校内外专家交流经验,为专业认证申请把脉问诊;三要积极主动,提前谋划,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按预期目标着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部邀请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胡青平教授为各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各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认证申请进展和专业建设工作,校内认证专家对申请书和支撑材料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来源: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