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2024-02-26 15:10:42  

新岁序开,再启新程。2月26日,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分别带队对开学工作进行集中全面检查,各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同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各单位了解师生返校报到、课堂教学、消防和建筑物安全、师生心理安全、新学期工作筹划及存在困难等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开学检查专题会议,各检查组逐一汇报了检查情况,保卫部、学工部、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后勤部、基建部、产业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开学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敢为争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明确工作重心,抓住关键问题,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要落实问题整改,相关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逐项推进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重视安全工作,创新方法,细化举措,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宣传部 白晶 袁琳/文 饶二保 张蕴强 乔馨怡 史芷欣 张雯卓 陈炳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