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4-01-31 21:35:35  

1月30日上午,学校在离退部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校长许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

许小红代表学校从主题教育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办学治校、民生安全、基础建设及校园文化等方面通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向老同志们对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她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亲历见证了学校办学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荣休后,继续在助力学校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改革发展等方面发光发热,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饱含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

许小红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持续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多措并举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增强老同志的参与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办、组织部、离退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