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百亿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24-01-22 21:40:07  

1月15日,学校在办公楼414会议室召开百亿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指出,高等教育百亿工程是我省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振兴,推动未来发展的“三大动力”之一,学校紧抓这一历史机遇,围绕有组织人才培养、有组织科学研究、有组织社会服务谋篇布局,顺利完成了2023年度各项任务,部分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效。他强调,各牵头部门要以百亿工程为契机,以实现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完成;要聚焦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以引育高层次人才为抓手,创新工作举措,取得突破成效,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要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加强过程管理,规范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和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通报了我校百亿工程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对本年度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部、教务部、科技部、社科部、研究生院、人事部、人才工作部、计财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