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4-01-15 09:50:32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作了讲话,对做好寒假假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务必要坚持胸怀大局,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的政策要求,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创新科研体制机制和人才引育机制,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切实将政策机遇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务必要坚持抓住关键,以落实“百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政治建设领航行动,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调整优化学科布局,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关键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务必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反躬自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坚持勇于担当,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和难点问题解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较真碰硬,对照巡视整改、历次政治监督整改、审计整改等,逐项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校长许小红回顾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校干部师生的奋力拼搏和团结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推进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做好2024年的工作,要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总结盘点,谋划开局,全校上下“一盘棋”,系统推进各项工作。要重点抓好博士点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高层次人才引育、基金申报和横向项目培育以及各类民生工作。要抓紧抓好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双值班制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让学生过个“暖心年”。要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崇廉拒腐,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健康的佳节。她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好寒假前后各项工作,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