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张璞一行来校调研

  2024-01-12 16:13:39  

1月12日上午,山西省第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张璞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晓永、薛勇民、王志强、王云、范哲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

张璞介绍了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和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效。他表示,希望校会双方能在课题研究、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山西省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对张璞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表示,师大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城市经济学会发展需求,主动对接,项目式运作、清单化推进,切实把合作向纵深推进,把议定的项目落实到位,为我省城市经济建设作出师大贡献。

我校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