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一行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3-11-24 18:11:13  

11月23日,校长许小红、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帮扶队员,为村民发放御寒物资。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县长牛永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锋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小红和薛勇民一行深入车城乡曹井村和柏山寺乡大庄村,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队在防返贫监测、政策宣传、村民收入测算、农村产业发展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小红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既要持续抓好“送技术、送服务、送文化”等工作,也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整合利用学校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创新乡村振兴的多元化路径。许小红强调,要多调研,多倾听干部、村民的意见想法,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帮助村民多想致富办法,广开致富之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应考交账。(来源:校办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