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伟来校调研

  2023-08-03 20:19:17  

8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伟深入我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向弟海、省教育厅厅长马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韶欣等参加调研。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陪同调研。

吴伟先后来到思政文化街、戏剧与影视学院、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学校思政育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深入体育综合馆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问题。

吴伟指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重要基地,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赋能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以迁址太原办学为契机,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要求,不断优化校园功能布局和空间布局,为促进学校加快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