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原师范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3-05-28 10:04:33  

5月26日上午,太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惠元、党委副书记赵怡、纪委书记张晓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行政北楼506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晓永、许小红、党志峰、贾绘泽出席,座谈会由许小红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引才聚才、基础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我校与太原师范学院地缘相邻、人缘相亲、学缘相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共建共享,为全方位推动我省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惠元对我校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许小红对张惠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两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全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等方面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宣讲。双方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围绕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来源:宣传部 吉奥扬/文 饶二保/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