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一行赴山西大学调研

  2023-05-26 14:46:45  

5月25日,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一行赴山西大学进行调研,并与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马杰进行了座谈。

许小红对山西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山西大学是我省的龙头高校、百年名校,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对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启发作用,希望借此交流座谈机会,充分借鉴山西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实践经验,并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天才代表学校对许小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促进两校迈上新的台阶。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来源:宣传部 安李蓉/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