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本科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23-05-12 10:02:59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本科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表彰本科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副校长贾绘泽、范哲锋、白文宏出席会议。许小红主持会议。

张晓永对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我校学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真正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二是要构建好“三全育人”体系,注重学生工作育人质量,关注学生受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构建起具有学生工作特点的科学育人体系。三是要打造好“校园文化”品牌,让学生产生荣誉感和归属感,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的价值取向,规范学生的行为方式。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用更清醒、更全面、更深邃的眼光来审视当前我校学生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练就真本领,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全方位推进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许小红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校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热情勉励、深刻教诲的核心要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崭新、精彩的青春篇章。

薛勇民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本科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牌匾。

会上,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学院学工组长、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及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来源:学生工作部 张蕴强 刘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