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一行赴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2023-04-17 19:44:41  

4月17日,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一行赴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并与太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小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指出,太重集团作为“共和国长子”,为新中国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我省转型发展中发挥着龙头带动作用。我校许多学科专业与太重集团发展需求相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韩珍堂对许小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重集团的发展历程、当前改革成果、未来发展规划及企校合作等情况。他表示,集团发展需要各类专业人才,欢迎师大的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座谈交流为起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研发创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推动企校深度融合发展。

许小红一行参观了太重集团展览中心。太重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