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2023-04-11 14:26:45  

4月10日,校长许小红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简称三十三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并与三十三所所长、党委书记吉慧元,副所长马晨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小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优势特色,重点介绍了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西先进永磁材料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她指出,我校与三十三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课题研究、产学研结合、产品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

吉慧元介绍了三十三所的基本情况及产品研发应用、企校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秉承“支持科技山西、服务人才山西”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许小红一行参观了三十三所展厅。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产品联合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三十三所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