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云带队走访北京、天津两地校友会

  2023-03-21 16:00:19  

3月16日至18日,副校长王云带队分别走访了我校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王云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迁建太原情况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是学校与校友的共同愿望;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希望地方校友会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联络和服务校友的职能,扩大校友会的社会影响。

北京校友会会长任志宏汇报了近年来北京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副会长曹连波、郝蕴、殷鸿飞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经历,围绕学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天津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企业利安人寿天津分公司进行。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洪峰汇报了近年来天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天津校友代表张文成、侯爱平、李安红、王赟、吕喜春、王兰平、张国新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谢,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感到欣喜和自豪,表示在今后校友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天津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学工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图书馆、网络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走访座谈。(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