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二届省委山西师范大学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2022-11-29 16:09:12  

11月28日下午,十二届省委山西师范大学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在行政楼北楼502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志峰出席会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巡察办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党志峰在听取各巡察组汇报后,对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巡察组全体干部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不便,坚守巡察使命,围绕巡察监督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发现的问题具体深入,巡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党志峰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各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认真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紧扣“三聚焦三推动”监督重点,把“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贯穿巡察工作始终,确保巡察工作质量。二要把握巡察进度,按期完成任务。各巡察组要根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巡察工作流程,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巡察任务。三要精心谋划思考,撰写好巡察报告。巡察报告是巡察成果的重要载体,体现了巡察组工作成效,各巡察组要充分调动每位成员的积极性,分工协作,按照规范要求,认真组织撰写,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报告。四要认真整理资料,做好归档移交。各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要安排专人做好巡察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好巡察任务完成后资料的归档移交,做到善始善终。

会上,三个巡察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会议对巡察报告的主要内容、篇幅、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