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文宏主持召开附属小学建设专家组与家长线上交流会

  2022-11-13 21:12:41  

11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主持召开附属小学(东中环路小学校)建设专家组与家长线上交流会。

白文宏对家长积极参与附属小学建设,表示感谢。他强调,一要切实发挥家长团队的资源优势,深度参与附属小学建设,在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校本教材建设、第二课堂和课后辅导等方面,努力打造特色和亮点。二要建立常态化的专家组与家长团队沟通机制,共同助力高品质附属小学的创建。白文宏表示,学校将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属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不断优化附属学校布局,有序有力推进附属学校建设工作。

交流会上,与会家长表示,对附属小学整体办学情况比较满意,同时对进一步办好附属小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成员、附属小学相关负责人及20余名附属小学师大家长参加交流会。(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