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重点部署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22-11-09 20:04:43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南区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重点安排部署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创建清廉学校示范单位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清廉学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学院党委书记对“一院一特色”创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党志峰对各单位清廉学校建设任务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对建设任务实行销号式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持续压实责任。要专人负责,专项推动,将创建任务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长远谋划联系起来,体现到年底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各类考核中,形成全校共创共建、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清廉制度建设。要以制度“废改立”为契机,对现有制度进行一次全面大起底,着力消除制度真空、冲突现象,形成严密高效的制度体系。四是要抓好清廉文化建设。要将廉洁文化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继续开展好以清廉为主题的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五是要着力彰显创建特色。各学院要切实落实学校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一院一特色”活动,着力打造具有师大特色、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努力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工作局面。

清廉学校建设专班成员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来源:纪委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