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师大在行动丨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7:50:47  

11月8日上午,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开班式上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的专题报告,并作了动员讲话。校长许小红主持开班式。

张晓永结合参会经历,从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构成与分布,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大会的主要议程等方面介绍了大会概况,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张晓永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心有明悟、严守纪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校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为期4天,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院专职组织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忻州师范学院正处级干部在线上一同参加培训。(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