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调度会

  2022-09-30 16:02:54  

9月29日下午,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调度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分析了我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现状,对教育部评估中心考察组的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并就扎实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任务。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实施方案中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对标认证标准,协调推进落实。认证专业所在学院以及各公共课程承担学院,应对照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三要严格把关环节,做好认证预判。各单位要组织工作人员熟悉认证流程,严格把关认证具体环节,做好突出事件预判,开展认证预演,保障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近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2022年山西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进一步规划和部署。会议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事关我校发展全局,各学院、各部门要凝聚合力,密切配合,统筹协调人力、物力,扎实高效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认证。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教务处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