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验收会

  2022-09-27 14:36:36  

按照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9月24日分别组织化学材料、物理数学、生物食品地理三个学科领域召开项目验收会。

会议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进展与成果、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成效、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等要点进行汇报、答辩。经各学科领域专家打分、评议,我校教师主持的35项项目均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其中12项验收意见为优秀,23项为良好。

验收专家组由具有主持完成国家或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经历的高级职称专家组成。其中,化学材料学科领域验收专家由来自山西大学的王宏飞教授、阴彩霞教授、中北大学的胡拖平教授和我校范哲锋教授、王芳教授组成,验收项目15项;物理数学学科领域验收专家由来自山西大学的靳祯教授、郜江瑞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的靳宝全教授和我校张进军教授、安立坚教授组成,验收项目7项;生物食品地理学学科领域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山西大学的李卓玉教授、范三红教授、杨永刚教授及我校刘维仲教授、张永清教授组成,验收项目13项。(来源:科技处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