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2-09-25 14:31:45  

9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副校长贾绘泽、副校长白文宏出席会议。

张晓永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迎新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严的管理,实的作风做好迎新工作;要畅通信息渠道,摸清楚新生行程底数,讲清楚学生返校后静态管理要求,理清楚学生入校后的相关安排,信息要让每个新生及家长知悉,征得理解和支持;要落实好防疫政策,做好静态管理期间的保障服务,严格校门管控,将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和宿舍卫生,做好线上线下宣传工作,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强化各项保障与管理服务,突出热情周到暖心,积极回应学生关切,确保校园平安有序,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对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领导对新生报到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来源:宣传部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