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 NCDA) 山西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21 17:46:30  

8月15 日,2022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级赛奖项公布,我校美术学院学子喜获该赛事山西赛区学生组一等奖6 项、二等奖8 项、三等奖 7 项,共计 21 项省级荣誉,其中获得省级赛一二等奖的14 件作品将继续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美术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国家级、省级专业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此次大赛的成绩彰显出美术学院学生优秀的创新设计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成果。

未来设计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NCDA)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 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 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具有广泛影响力。(来源: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