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份)第六次调度会

  2022-07-28 22:42:39  

7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调度会,围绕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阶段性预期目标达成情况开展分析研判。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会议。

薛勇民在讲话中强调,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各学院要立足实际,正视问题,以“三心”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有耐心,要不厌其烦继续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二是要有信心,将好的工作举措有针对性地加以落实,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信心。三是要有责任心,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帮扶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

会议通报了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部分学院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来源:学生处)

1BC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