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带队赴灵石县“访企拓岗”

  2022-07-24 12:14:44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7月22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带队前往灵石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张晓永一行深入灵石一中、灵石七中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并与灵石县主要负责同志和我校部分校友进行座谈。座谈中,双方围绕新高考改革、尖子生培养、教师培训、通用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晓永表示,灵石与师大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教师教育领域,交流广泛深入。希望双方在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畅通沟通渠道,通过“项目化运作、清单化管理”的方式,把议定的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张晓永强调,就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全面细致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建立就业信息网络矩阵。要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结合用人单位需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灵石县委书记韩军、副县长燕瑞琦陪同调研。(来源:党办  白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