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上报培训工作

  2022-07-22 10:50:29  

7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楼414会议室召开以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上报培训为主题的第四次就业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勇民强调要基于“三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从实际出发,摸排清楚学生的心理实际、思想实际,准确把握学生的就业心态;二是要务求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各项工作措施的执行要取得实际效果,要能真正让更多的毕业生落实好就业去向;三是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的工作要求,重点跟进毕业生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制定可落地的就业帮扶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就业信息核查、数据统计上报等务必客观真实准确。

会议对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上报工作做了培训。与会各学院就业领导组成员和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上报专员进行了工作交流。(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