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份)首次调度会

  2022-07-11 13:19:11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2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份)首次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副校长贾绘泽出席会议。

薛勇民对各有关单位近期的努力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就业工作的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针对性,理清思路,找准堵点,精准施策;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时效性,多措并举,协同联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贾绘泽肯定了各学院近期富有成效的就业工作举措,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真抓实干,抓住关键主体,拿出具体措施,提高工作实效;抓住机遇,把握当前就业“窗口期”,加强就业创业培训,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音乐学院和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其他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本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来源: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