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运城市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2-06-22 16:40:47  

6月21日下午,运城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建元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南区行政楼北315会议室举行。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出席座谈会。

许小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指出,运城市和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干部挂职锻炼等多个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

王云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推动运城市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合作对接单位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共同研究,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市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建元从文化、教育、经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运城市相关情况。他表示运城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工作,山西师范大学人才资源丰富、科研成果密集,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起点,围绕“十二大基地共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我校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运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夏县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