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带队赴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1 15:38:43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9日下午,副校长白文宏率队赴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白文宏一行现场参观了葡萄酒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并与公司董事长王计平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计平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他希望能与我校食品科学学院在葡萄酒研发、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期待我校推荐优秀的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白文宏对山西省清徐葡萄酒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定准目标,加强与企业的深入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建立日常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岗位信息,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食品科学学院、发展规划处、产业处、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食品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