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华舰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2-06-11 19:16:02  

6月11日上午,我校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华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宇,副总经理甘降雷等一行,我校校领导张晓永、许小红、韩勇鸿、党志峰、王云出席座谈会。副校长王云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致辞中对王振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迁建情况。他表示,师大将充分利用校区自然环境,发挥师资和科研优势,与华舰集团在体育场馆建设运营、体育赛事组织、研学基地建立、体育项目转化和服务等多方面精准对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赢谋发展,携手铸辉煌。

校长许小红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体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她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体育教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传播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健康山西与体育人才的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华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宇介绍了集团成立的背景、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华舰集团将对接师大内涵式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在体育场馆的建设与教育赋能、体育产学研实训基地共建、体育赛事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互动联络机制,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华舰集团副总经理甘降雷介绍了集团的规模、经营范围、发展目标、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实训基地、打造水上实训基地、建立体育智库、培养高水平运动员、联合承办高校体育赛事、校内体育馆建设与运营、篮球队专业训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华舰集团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山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专家、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练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王振宇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毓秀湖区及周边情况。(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