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云副校长带队赴文水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9 15:34:57  

5月27日,副校长王云带队前往文水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代表我校与文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文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小强出席签约仪式。

王云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沟通对接,对文水县教育事业、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赞扬。他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围绕共建基础教育培训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智库合作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等七大基地寻找合作切入点,探寻合作模式,携手共谋发展,形成高校支持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

成坚介绍了文水县情及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项目一定会顺利实施,取得丰硕成果。

刘小强表示,文水县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越环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服务,提高效率,全力保障校地合作项目快速落地、早见成效。

王云一行还前往文水县经济开发区智慧管理中心、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刘胡兰纪念馆进行专题调研。文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大鹏、文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燕晋强等,我校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内合作处、英语周报社、教师教育学院、传媒学院、物信学院、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国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