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05-28 15:32:53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楼506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贾绘泽、范哲锋出席会议。会议由许小红主持。

会议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名单,对2022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山西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等进行了表决。

许小红代表学校对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各位委员尽职尽责、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她指出,学位评定委员会在高校学科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委员们承担工作职责,树立科学的质量观念,高标准管理,切实保障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在学位授权点增列审核与评估、学位论文质量监督与提升、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来源:研究生院 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