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0 20:06:19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南区办公楼北41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学校就业工作。校领导张晓永、许小红、薛勇民、贾绘泽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讲话中提出实施就业导师计划、平台升级计划、观念转变计划、渠道拓展计划、创新创业计划、助理帮扶计划、就业指导计划、校友引领计划、考核促进计划、市场参与计划等10项行动计划,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长许小红对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制定行动方案,列出责任清单,层层包干;二要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帮助学生联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三要加强就业指导,增强学生就业信心,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

与会校领导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并就拓展就业市场,召开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各学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各学院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杨雪申斯源/文 饶二保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