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1-12-10 16:00:24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了“山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学工组组长、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王军峰主持。

会议要求,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盘点”问题,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盘点”工作规律,在寻找工作规律的基础上“盘点”2022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和抓落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会上,19个学院的学工组组长分别围绕本学院的学生工作谈思路、谈举措、谈特色、谈亮点、谈经验,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展望。王军峰对各学院过去一年围绕学校迁建大局着力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结束后,在考核各学院日常管理的基础上,综合校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打分、学院互评、学生代表对各学院学生工作交流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学生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