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20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1-08-05 16:30:04  

7月31日至8月5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学生王丛政在教练员张振老师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勇夺男子丙组(高水平)10000米冠军和5000米亚军,创造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上的最好成绩。“王丛政获优秀运动员,张振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到了众多参赛高校的高度认同与称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255所高校的249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大学生田径比赛。比赛共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4个组别,包括男/女子1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80个小项。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体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