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6:49:36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办公室支部书记石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对下一步更加切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安排。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上,张晓永同志与支部党员坦诚交流,要求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常补“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当好跟党走的模范;要以积极心态面对工作,努力培养勇挑担、敢负责的担当精神,树牢极端认真的工作作风,打造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以谦虚心态学习进步,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努力扩展视野,开阔眼界,不断修炼自己,战胜自我;要坚持德才兼备,处理好工作与生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加强自我约束,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主动服务师生,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