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校督导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2021-06-28 09:13:18  

 

6月26日下午,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安雅文、郝晋锐一行8人来校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并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以及我校与临汾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杨军主持。

杨军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重点从强化风险管控、强化思政引领、把控意识形态主导权、化解矛盾纠纷、构建安防体系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安保维稳工作情况。

指导组对我校扎实开展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强调,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山西师大正值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三个确保”,抓好工作重点,提高安保维稳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

随后,指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对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白晶/文 张蕴强/摄)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雅文讲话

省戒毒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郝晋锐讲话

校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指导组一行查阅相关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