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

  2021-06-22 11:28:58  

 

 

6月21日下午,我校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会议。

车文明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工作任务多、难度大,各学院要协调好各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做好安排。他对最近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工作做好;二是认清当前形势,针对工作制定具体措施;三是对期末考试要非常重视,按时间节点、规章制度进行操作,对学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范哲锋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在期末考试前做好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告知学生作弊的危害性,教育学生诚信考试;二是做好试题安全保密、巡视安排、阅卷、成绩录入等重要环节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毕业生证书发放、毕业论文、评教、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新专业申报、大学生创业项目、师范生技能大赛、人人持证技能培训等工作。

会议就学校一流课程申报、专业建设、新增专业授权审核、期末考试工作以及师范专业认证、“互联网+”、人人持证技能培训、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评教、暑期网课、一些项目经费等问题作了安排和说明。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李跃飞、周芬芬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