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11次学习暨第7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10 16:05:20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11次学习暨第7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10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吉志强老师和赵改萍老师分别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辅导。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创立并不断丰富发展的,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都是紧紧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和构建起来的。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