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赴临汾市卫健委开展专题宣讲

  2021-04-25 10:20:14  

2021年4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受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在临汾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告厅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宣讲会,全市460名医务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让我们为了更好的明天,起航,出发!”宣讲团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了《马克思真理的力量》《等待》《叩响初心的答案 》《贺星龙的故事》《百年脱贫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融合运用图片、音乐、视频等现场展示技术手段,穿插朗诵、表演等舞台形式,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宣讲团成员们满怀激情,精彩的语言和高亢的情绪引发了听众强烈的共鸣。最后,宣讲团成员和全体医务工作者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所有人,使“初心使命”深刻在每一个党员的心中。

本次宣讲内容多维、主题互相贯穿,丰富而深刻,把“学党史”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教科书”、深化宗旨意识的“检验尺”、激励担当实干的“动力源”,用为民服务的初心、严谨规范的态度和科学精湛的技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同学们的宣讲激发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党史的动力,起到了极大的激励鼓舞作用;宣讲团成员用声音传播信仰,以实践服务社会,给临汾市卫生健康事业系统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广泛好评。(魏莲佳/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