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23 10:05:23  

4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心理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学生心理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安排部署,将心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宣传、预防、甄别、筛查、关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对下一步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以及学生心理健康台账的建立进行了培训辅导。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三红、副部(处)长高兵,各学院学工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教师和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兵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