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许小红会见北京普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相均一行

  2021-04-16 17:10:17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在科学会堂905会见北京普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相均一行,就开展合作办学及其它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亚宁等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许小红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国际合作交流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审批程序、合作专业等方面的内容。她希望双方加强后续联络,在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方面,以师大特色专业、重点学科专业为切入点,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就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培养、管理、就业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考量,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学校进行决策研究。

周相均介绍了北京普瑞教育集团教育理念、经营模式、与国内高校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成功经验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提出了建议。

普瑞教育集团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合作单位,目前已与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开展了近20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