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27 22:14:00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车文明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峰主持。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全校要重点围绕师生心理健康、消防安全、舆情管控、食品安全、春季多发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展开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安全工作落实。

高峰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各方面安全工作;要有大局观念、全局意识,不分你我、加强合作,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有工作预案、有工作举措、有快速行动、有信息反馈,以结果为导向,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部门之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消灭工作盲区、工作死角,形成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事项,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把工作做细落实,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王云、车文明分别围绕研究生与本科生心理健康安全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职责。(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