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1-03-23 15:17:44  

3月20日至21日我校与“云校招”网络平台合作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山西、内蒙、北京、上海等22个省市共29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308个,招聘需求人数达24164人。截止目前,共有1724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累计投递简历2977份,1024 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为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战”,上学期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已筹备完成2021届毕业生线下供需见面洽谈会,为20多个省市教育局和5000多家用人单位邮寄了邀请函,并在校园网上向用人单位发出了邀请,得到了上百家用人单位响应回函。新学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就业指导中心提前与多家网络招聘平台沟通,做好线上和线下两手准备,确保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的大型就业平台。招聘会前,各学院学工领导组陆续组织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以班为单位召开了就业主题班会,对于扭转学生“高期望”和“慢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


数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戏剧戏曲学院1701班表演班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主体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