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12-22 08:21:48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19个学院的学工组长分别围绕本学院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资助育人、安全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校学工组成员及各学院学工组长、学生代表对各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分。

开展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旨在树立榜样标杆,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学校将组织专人对各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并结合交流情况,评选出学生工作先进学院和特色学院。

校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各学院学工组长、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主持。(学生处/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