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云深入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8 11:00:56  

12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云深入研究生院调研,听取了研究生院的情况介绍与工作汇报,并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云对研究生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就深入做好我校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二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四要形成善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他要求认真排查风险点,细化工作预案,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程序,明确责任分工,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院长韩榕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副院长张志国汇报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山西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为指引,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研究生院/文 饶二保/摄)